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國際工作營預約諮詢服務

心中好多問題,不管是如何找方案、購買便宜機票、簽證辦理、出國打包物品準備...等大小事情就讓我們來為你解答吧!

國際工作營適合各種青年伙伴參與,不論你是個人前往,或希望和服務團隊,抑或三五好友一起參與,我們都可以協助。

   1人成行志工背包客:個性獨立的青年伙伴,可個人參加,由個人選擇欲前往服務的國家,及有興趣的服務主題,與各國國際志工一起進行服務。

   兩兩成雙或三五好友一起前往:公司行號或各級學校,想體驗海外志工服務文化,又希望和熟識的三五好友一起到海外服務的伙伴,可自己號召2-5個好友一起參加,抑或籌組至少10人以上的海外服務團隊,由VYA協助規劃團體專屬的海外志工服務學習之旅。

   和團隊一起服務:喜歡和團隊一起服務的青年,可參與VYA寒暑假固定在蒙古、尼泊爾及菲律賓等海外長期認養的社區蹲點服務計畫,與VYA的台灣志工團隊,一起前往海外服務。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參與國際工作,到海外做志工的疑惑,歡迎你和我們聯繫。早打早服務,別客氣唷!

【服務洽詢】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Taiwan)專線:02-2365-4907

信箱:workcamp@vya.org.twWebsite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

預約諮詢:請先電預約,星期一至五,AM09:30-12:00PM13:30-06:00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