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 VYA Taiwan ) 是一個由青年組成的非營利組織,主要工作在於推動國際志願服務,是目前台灣唯一加入全球國際工作營國際網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志願服務協調委員會 (Coordination Committee for International Voluntary Services, CCIVS under UNESCO) 」以及「亞洲志願服務協會 (Network for Voluntary Development in Asia, NVDA) 」的正式會員。

透過 『 International WorkCamp 國際工作營』 全球媒合平台,我們每年提供超過 2000 個計畫,4000個志工機會,針對環保、文化、農業、建設、社會工作,及公衛六大議題,邀你一起環遊世界 100 個國家當志工,體驗最道地的在地生活,用最有創意的方式、參與改變世界的力量!

不論到法國修古堡、到德國蓋房子

在義大利扮小丑、到芬蘭用音樂倡議世界和平

到尼泊爾蓋社區活動中心、到菲律賓種水筆仔

到蒙古和育幼院童一起經營農場

不要懷疑,就是你! 今年夏天,和我們一起 志工天下

 


如何閱讀本網頁

國際工作營網站全新改版, 7 大分類主題,要你敲敲鍵盤、輕鬆找到適合你的計畫,到海外志工,真的沒這麼複雜!

 

 

【志工人力銀行】:舉凡會員申請、服務時數認證、工作營參與證書,請看這裡。


關於國際工作營

關於工作營的歷史、目前計畫類型、方案查詢下載等。

想知道國際工作營有哪些內容、該如何參加?搞懂國際工作營,就從這裡開始!


個人 志工

個性獨立的青年伙伴,可以看這裡!

這裡提供志工個人,想自行前往海外參與志工活動,由個人選擇欲前往服務的國家,及有興趣的服務主題,與各國國際志工一起進行服務。抑或挑選中型志工計畫(名額 15-20 人),邀請好朋友, 2 人成行,做志工。在這裡通通都可以找的到資訊!

亞洲國家還可三五好友一起志工天下唷。


團 體志工

跟協會工作伙伴一起出國的海外認養團隊計畫,服務較為深入,但主要為兩國青年交流

喜歡和一群伙伴一起服務的青年,可以看這裡。

這裡提供 VYA 每年寒暑假,在海外長期認養的社區蹲點服務計畫,你可以和 VYA 的台灣志工團隊,一起前往海外服務。

目前認養據點有尼泊爾、菲律賓及蒙古(是蒙古國不是中國內蒙古)唷。


上班族 跟協會工作伙伴一起出國或個人前往,但時間較為彈性或非寒暑假的工作營計畫

精選一週到10天的計畫!換氧樂活一下,跟我們一起到日本、蒙古、尼泊爾,抑或一起漫步太平洋!


青少年】12-17歲,別擔心我們也有適合的計畫,協助你早點登大人,從台灣、菲律賓到日韓,再到歐洲!計畫涵蓋兩大洲。加入我們吧 。


【校園合作】:有意願和協會合作在學校推動服務學習或海外服務

【公司機關合作】:有意願和協會合作,捐贈、認養海外社區或參與海外志工服務


在台灣 舉辦國際工作營

希望在台灣參與國際工作營的伙伴,來這裡就對了!

在台灣也可以參與國際工作營!想和來自不同國家的志工一起在台灣最 Local 的社區做服務,你的手腳要再快一點!

 

台灣國際工作營 :目前在宜蘭、新台北、雲林台西(漁村)、 台中、彰化西勢(福興鄉 / 農村)及高雄、屏東等都有舉辦國際工作營,想要回到家鄉當志工,快點來報名!


NGO 合作招募

NGO 想和 VYA 在台灣一起具辦台灣國際工作營,請看這裡!

VYA 期待與更多社區在地的 NGO 伙伴合作,為社區帶入青年活力,如果貴單位有興趣,在台灣舉辦國際工作營,歡迎與我們聯絡喔!


關於我們

到底是「青年願景網」還是「願景青年行動網」?如果你還沒認識協會,那請你一定要張大眼睛往這兒瞧!看看願景到底是圓的還是扁的!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