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glish | 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Culture 文化議題國際工作營

覺得團體旅行滿足不了你,自助旅行又不知如何著手嗎?還有什麼比加入文化工作營更貼近當地文化呢?

參與者將協助當地舉辦慶典,體驗一場特殊的異國饗宴或是協助修建那些只有在地理課本上看過名字的城堡和廟宇,甚至有機會加入義大利、捷克等國的考古營隊,見證歷史。文化類型的國際工作營能滿足期待一趟深度文化交流的你所有的心願。


1 、 工作營介紹 :

與當地團體共同籌辦傳統慶典、主題節日,或是參與協助考古計畫。修補具國家特色的廟宇、教堂、城堡。


2 、 適合什麼人參加 :

★歷史系、地理系、休閒管理(觀光)系、社會科學類學系、考古學系、背包客。

歡迎具隨遇而安特質,有四海為家胸懷,隨時都準備包容、適應、融入不同文化傳統的青年加入。


3 、世界各洲概況:

Europe :

德國 體驗當地的傳統啤酒節、到 比利時 義大利 參與一場別開生面的考古大典、到 丹麥 協助拍攝當地的電影節或是去 芬蘭 籌備一年一度世界知名的背老婆大賽,多元璀璨的歐洲文化和慶典,能夠實現無限可能。

Asia :

參加 日本 特有的傳統節慶、修補維護 韓國 數百年的唐式廟宇,千年傳承的亞細亞古老文化,滿足所有想探究神秘亞洲的旅人。

America

美國 青年交流,共同舉辦一場文化饗宴,或是體驗 墨西哥 熱情的歌舞傳統。

Africa :

實地體驗 肯亞 馬賽族人的生活習慣,並協助去除不文明、不人道的傳統禮俗。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