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 | 首頁/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臺灣青年 打造世界公民平台

此新聞見報日:2013/8/18
◎ 7臺灣青年 打造世界公民平台

記者黃德潔/專題報導

找在地志工容易,但國際志工打哪來?原來他們是透由「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知道臺灣有哪些國際志工營隊訊息。

成立於二○○二年的「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是一個以青年為主體的非政府組織,致力於推展青年志工參與國際事務。七位臺灣青年在參與華府國際非政府組織之旅後,決定打造一個培養臺灣青年成為積極世界公民的平台,因而創立了「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目前與VYA合作的國家多達上百個,每年提供國內志工超過三千個海外服務計畫。此外,VYA也透過亞洲志願服務組織協助,向全球召募國際志工,大幅提昇臺灣在國際社會能見度。

截至二○一二年,VYA成立的十年間,累計培訓超過六千二百七十一位臺灣國際事務人才,並協助兩千兩百三十五位臺灣青年,參與全球四十七個國家的服務方案。

多年來,VYA積極推動「青年生活公益化」,主張公共事務不應歸類為「青年的社會責任」,而應是一種「生活習慣」。他們相信「青年的理想性,永遠走在世界的前端」,只要經過適當的鍛鍊及機會,青年可以積極改變世界。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