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 | 首頁/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VYA Taiwan 躍上國際舞台   榮任亞洲志願服務協會副會長

於雲林台西舉辦的亞洲志願服務發展協會(Network for Voluntary Development in AsiaNVDA)第七屆年會正式落幕,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ision YouthActionVYA)以高票獲選擔任NVDA 兩年任期(2010-2011)的副會長席位,象徵台灣的青年組織正式進入國際網絡的決策核心。

NVDA是亞洲各國志願服務相關組織所結合而成的國際網絡,主要目的在推動國際間的志願服務,目前共計有1621個會員組織(full member)VYA2007年成為台灣唯一的代表組織。短短三年,VYA不但成功爭取NVDA 2010年的大會於雲林台西舉行,此次更在執委會的選舉當中,以高票脫穎而出獲選成為副會長。

VYA的執行長丁元亨表示,協會過去幾年鼓勵許多台灣年輕人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讓社會已經逐漸發現青年志工改變社會的力量。VYA未來將協助NVDA增強亞洲志工對社會的影響力,並進而讓國際社會擴大了解NVDA所從事國際志願服務的工作。VYA也會持續協助台灣青年志工接軌國際網絡,同時引入更多的國際志工來台參與社區服務。

此次NVDA大會確認未來兩年將持續關注環境議題,但是由過去「永續發展」的概念延伸為「Green Life」,強調由個人開始做環境議題的實踐。同時,NVDA也致力提升國際工作營的品質,以及關心企業的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等。

新任NVDA的會長,組織代表為日本的Never-ending International workCamps Exchange(NICE)NICE的執行長開澤真一朗也是現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志工協調委員會(Coordinating Committee for International Voluntary ServiceCCIVS at UNESCO)的副會長。由於機會難得,VYA特地在NVDA大會結束後邀請開澤真一郎及多位新舊任執委會的貴賓於明日(1/27)台北外交部外講所舉辦論壇,歡迎記者朋友蒞臨採訪。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