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 | 首頁/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台灣志工組織 牽手入聯合國

【 2008/04/11 聯合報】 2008/04/11

【聯合報╱記者高國珍/台北報導】 台灣願景青年行動網( VYA )在三月底成功加入聯合國層級國際志工組織,今年將首次以台灣志工網絡發起人身分串聯台灣地區志工組織,參加聯合國層級的國際志工活動。願景執行長丁元亨開心大喊「聯合國,我們來了!」

願景青年行動網成立於 2003 年, 63 年次的執行長丁元亨,南華大學歐洲研究所畢業後投身國際志工活動,成立願景行動網,每年召集兩萬人參與志工活動。

願景執行長丁元亨表示,過去台灣志工也能參加聯合國層級志工活動,但無法擔任志工網絡發起人或進入核心組織,願景經 16 個月的努力,串聯國際支持友人,才能在今年成功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架構下的國際志願服務協調委員會( CCIVS )會員。

台灣首次以志工網絡發起人資格,第一個參加的聯合國層級志工活動就是「世界七夕行動」,這是在日本以發想各種充滿創意的志工活動聞名的開澤真一郎發起的行動,此活動將為今年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的 G8 高峰會暖身。

執行長丁元亨表示,有興趣的人即日起至 6 月 13 日可寄件至台北市師大路 186 巷 9 號 3 樓,或電 (02)23654907 查詢。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