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一起做一個積極的世界公民

出發  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EN | 首頁/最新消息 |時數認證| 加入網站會員 | 登入

國際工作營FB專頁FB

Plurk twitter FB
 

 

VYA國際社區接力認養成果 

感謝各位伙伴參與2010夏季的VYA國際社區接力認養計畫,自2008VYA開始國際社區認養計畫以來,VYA也統計了一些成果跟大家分享。謝謝這幾年大家的陪伴,有臺灣青年的足跡與參與,讓我們感受到,改變持續online…,臺灣對國際社會不斷電,we love, we care, we share and we volunteer together. Enjoy voluntary and to be a active and happy world citizen.

2010年夏天,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ision YouthActionVYA)帶領155位的台灣志工前進VYA海外認養村落,共計有8梯次前往蒙古、尼泊爾、印尼和菲律賓從事國際工作營。

透過三年多來梯隊接力的方式;

(1)  今年在蒙古開啟了「One Asia On-Line」縮短數位落差的亞洲計畫,讓育幼院童擁有Made in TaiwanEDU Book

(2)  更成功在菲律賓成功種下第33000株水筆仔,目前台灣志工在當地累積所種植的面積超過27籃球場大;

(3)  2010年,台灣志工也第一次有機會加入印尼修復巴蘭班南千年印度教廟宇的世界文化遺產維護計畫;

(4)  在尼泊爾Banepa村落,VYA帶領的台灣志工已經闢建長達1200公尺的森林防火線、活動中心及打造小學的蓄水池,今年夏天更帶著台灣人的創意與愛心,教導當地婦女製作DIY的生理用品(布衛生棉,感謝容億樂活公司的贊助200份布衛生棉),及iGreenBag迪捷國際有限公司贊助100個環保袋,協助當地民眾生活更便利!

最有趣的是,國際志工的身影不再侷限於大學生,除了上班族之外,媽媽以及高中生都加入了國際志工的行列,年齡最小的志工甚至只有國小六年級剛畢業!如果你對於海外志工、國際工作營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國際工作營小組 02-23654907


關於VYA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是一個以青年為主體的非政府組織,成立於2002年,致力推動「青年生活公益化」、「公益參與國際化」的理念,積極參與國際志願服務網絡。2007VYA加入亞洲志願服務發展協會(Network for Voluntary Development in AsiaNVDA)的國際志工網絡;2008年更以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的國際志工協調委員會(CCIVS at UNESCO),並於2009年成為歐盟志願服務組織聯盟(Alliance of European Voluntary Service Organizations) 的一員,更於今年初(2010)獲選為NVDA副會長。2007年起,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已協助1026位台灣青年前往42個國家參與超過600個社區服務計畫,甚至遠至北極地區的格陵蘭都有台灣志工的足跡。同時,協會(VYA)也招募超過218位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青年志工,參與台灣國際工作營的社區服務,歷年地點涵蓋離島蘭嶼、澎湖、雲林台西、西螺、彰化西勢、嘉義阿里山、台中以及屏東霧台、林邊等地。

 

 


聯絡我們

預約諮詢及協會地圖

協會國際網絡

Alliance

CCIVS under UNESCO

NVDA

Taiwan AID

SCI International

關於 VYA Taiwan

VYA Story

理事長 DZA

核心價值

VYA社會影響力

 

志工人力銀行

會員申請與登入

志工服務時數認證

國際工作營證書申請

 

改變故事

媒體報導

社區改變的故事

台灣工作營照片

各國照片精彩回顧

國際工作營微電影

合作邀請

講座及訓練邀請

校園服務學習組團

舉辦台灣工作營

企業Global CSR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