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首頁關於國際工作營個人計畫團體計畫青少年上班族校園合作社區合作公司與機關合作
您是第343069位訪客,網站頁面被瀏覽總頁次9315903頁,本日訪客 622 位

回會員主選單

志工人力銀行 — 個人會員服務說明

志工人力銀行,一個個人專屬的志願服務帳號服務系統!

志工人力銀行提供之個人服務包含免費及付費之會員服務,因會員等級不同,所提供之服務也不同。付費會員可閱讀各種做志工相關 SOP ,諸如到海外做志工、到國際組織實習、在國內實習等注意事項,同時也提供個人「志願服務帳號」可以隨時查詢服務時數、列印中英文服務證書,以及中文研習證書。

歡迎您現在就開立「志工人力銀行個人帳戶」:立即體驗加入【免費會員】【開立金卡會員帳戶】◎關於志工人力銀行


志工時數可不可以累積認證?中英文服務證書可以隨時申請?哪裡找志工機會?哪裡有 NPO 職缺訊息?如何提升個人 NPO 經營管理能力!我們相信這些問題都曾經困擾著妳!現在協會提供全新的志工人力銀行線上服務,未來這些問題我們通通幫妳解決!

志工人力銀行,一個個人專屬的志願服務帳號服務系統!

「專屬志願服務時數認證帳號」:提供志願服務時登錄,以及線上服務證書列印服務

 

未來不論妳到哪個單位作志工,服務時數我們通通幫妳認證,並提供中英文服務證書!讓妳一個帳號,走遍全世界,隨時都可以免費申請線上列印。 可以滿足妳隨時申請推甄或參加活動的需求。

查詢「社會事業」發展機會

 

提供志工機會、公益活動,以及 NPO 職缺訊息,讓妳可以隨時隨地,以適合自己的時間及方式,參與「社會事業」,從志工到 NPO 就業,打造自己的非營利生涯!

提供 NPO 經營管理教育訓練

 

我們依據志願服務法之規定,提供系列志工培訓課程,以及志工經理人課程,協助妳培養專業的志工管理及服務知識。同時也提供線上培訓證書列印服務,不論妳在哪裡,都可以即時列印,方便妳申請各種計畫。

提供志工履歷系統

 

我們有多年的志工申請面談審核經驗,現在我們將這些經驗制度化,規劃成線上志工履歷表,妳可以依據我們建議一步一步撰寫自己的中英文志工履歷,為自己編撰一個簡單有力的線上履歷。未來不論妳在哪裡,都可以隨時線上列印,讓妳沒有時差的爭取全球發展機會。

1天只要6塊錢,一次繳費,終身服務:金卡會員終身服務只要2000元!

 

申請志工人力銀行只要2000元,一次繳費終身服務。

如果妳僅使用1年,平均每天也不超過6塊錢。

如果妳僅使用3年,平均一年也只要667元,平均一天不到2塊錢。

如果妳僅使用5年,平均一年只要400元,平均一天僅要1塊多一點。

如果妳使用10年,平均一年只要200元,平均1天還不到6角。

金卡會員超值服務

 

金卡會員可以隨時登錄服務時數,系統自動統計及提供服務報表,可隨時線上列印服務紀錄,同時也可隨時申請中英文志願服務證明,滿足妳隨時申請推甄以及活動報名之需求。同時每年還提供150位免費基礎志工教育訓練名額。

現在就【線上開立志工人力銀行 金卡會員 】,體驗 24 小時無時差的「志工人力銀行系統」!

志工人力銀行 — 個人會員服務說明

◎ 相關資料若有不實或偽造一經查證將立即取消資格,同時公告上網。本會將協助做志工媒合與 NPO 就業媒合,故如有需要,將另外電訪或親自訪問,確認相關資料之正確與合法性。一經申請成個人會員,有義務隨時更新個人最新資料。

 

免費會員

金卡會員

說明

年費

free

2000 元 / 終身

一次繳費終身服務

會員期限

永久

永久

 

資料修改

隨時

隨時

隨時

活動參加

參加國際工作營

n/a

隨時 / 付費

14 國,每年 150 個國際活動

基礎志工訓練

全額付費

free

1 年 3 梯次, 150 位

培訓活動

全額付費

20% off

不定期

國際會議

全額付費

20% off

不定期

社會事業生涯發展服務(含培訓及服務證書列印)

國際工作營參與評估

隨時

隨時

自行登入
國際工作營服務證書

隨時

隨時

自行登入
志工時數認證登錄及查詢

隨時

隨時

自行登入服務時數,並由團體認證

線上志工培訓證書

n/a

隨時

隨時

線上服務證書

n/a

隨時

隨時

線上履歷

n/a

隨時

隨時

志工機會查詢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隨時

NPO 工作機會查詢

簡單資料

詳細資料

隨時

NPO 即時活動查詢

簡單資料

詳細資料

隨時

資料閱讀與查詢

NPO Yellow Page

簡單查詢

完整資料

隨時

國際會議查詢

n/a

詳細資料

隨時

出國補助及獎助查詢

n/a

詳細資料

隨時

查詢志工相關 SOP

n/a

詳細資料

隨時

閱讀國際志工趨勢

n/a

詳細資料

隨時

※ 自繳費起確認 2 小時後,即可開始使用各項線上功能。

 

     

架設及管理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 會址: 100 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 186 巷 9 號 3 樓

Address: No. 9, 3F, Shihda Road, Lane 186, Jhongjheng District, TaipeiCity 100, Taiwan

Tel: +886-2-23654907 / FAX:+886-2-23690547/ Email: vya@vya.org.tw / Website : http://www.vya.org.tw

Copyrights@2002-2020 Vision YouthAc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