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首頁關於國際工作營個人計畫團體計畫青少年上班族校園合作社區合作公司與機關合作
您是第380573位訪客,網站頁面被瀏覽總頁次9357963頁,本日訪客 781 位

回會員主選單

 

志工人力銀行NPO 志工機會簡易查詢結果

您查詢的結果如下,這些團體都是合法登記立案的團體,您可以安心的參加她們的志工活動,參與過程若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請讓我們知道。

任何問題請洽客服電話: +886-2-23654907 ,洽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VolunteerMatch 志工人力銀行網工作小組。

Email : vya@vya.org.tw


【單位名稱】 財團法人宏達文教基金會
【組織宗旨簡述】 宏達基金會邀請有志之士共同努力形塑品格文化,達到人人有好品格。人與人或族群與族群相處和諧,企業家有誠信且善盡世界公民的責任,政治領袖有能力與操守盡力為人民謀福利,幫助弱勢及減少貧窮持續擴大,國家與國家之間相互協助。大家在生活中致力於扎根文化、美學及藝術的陶冶與提昇,隨時力行環保、美化環境及維護自然景觀與人文歷史,尊重我們共有的地球資源,一起營造出一個可愛的地球。
宏達基金會以協助學校推動兒童及青少年品格教育、配合鄉鎮市共同營造社區及城市品格文化、關懷弱勢家庭以提供弱勢學童受教育的機會,關注環境生態與地球保護之教育捐助及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發揚人溺己溺之人本精神,促進社會之安和樂利為目的。

【志工運用計畫

多福志工招募

【志工角色及定位】

專業志工

【志工工作說明 】

多福志工主要服務於「多福領導訓練」課程,此課程秉承「多福人」精神:「與其詛咒黑暗不如點亮蠟光」。課程目標在於開發個人潛能、啟發個人成為積極正向、服務社會人群、發揮一己的影響力、進而改變世界的「多福領導人」。
目前多福領導訓練課程主要針對學校國高中學生,透過與合作學校在品格教育的推展上,免費提供每一梯次為期五週每週三小時的訓練課程與活動。課程大量採用助理(多福志工)協助講師發覺學員潛力、鼓勵學員採取行動、讚美學員付出的努力、適時協助學員向前邁進並產生改變的力量。宏達基金會將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讓多福志工團隊每一份子都得到良好的照顧與不斷成長的機會。

【志工需求人數】

10

【計畫類別

其他

【結束招募日期】

2012-06-30

登入免費會員即可查詢詳細資料】【加入會員

 

     

架設及管理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 會址: 100 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 186 巷 9 號 3 樓

Address: No. 9, 3F, Shihda Road, Lane 186, Jhongjheng District, TaipeiCity 100, Taiwan

Tel: +886-2-23654907 / FAX:+886-2-23690547/ Email: vya@vya.org.tw / Website : http://www.vya.org.tw

Copyrights@2002-2020 Vision YouthAction. All rights reserved